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四会监狱召开新招录警察见面会

时间:2019-01-10   来源:四会监狱   访问量:-

 

  2018年新警已于1月6日报到完毕,为了让新警察们尽快了解监狱工作,增进与监狱领导的认识与交流。1月7日上午,监狱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新招录警察见面会,在家的党委成员以及新招录的警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处主任黄旭生主持。

  会上,新招录的警察纷纷发言,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监狱工作的印象。政委曾庆有同志对新警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新警察的成长寄予厚望;纪委书记刘由怀同志从“坚定信念、固守底线”两个方面对新警察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大家时刻保持警惕性;监狱长黄忠卫同志从“监狱是什么样的机关”、“监狱人民警察是什么样的警察”讲起,让新警察们对监狱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对新警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迅速成熟,树立良好的政治品格与职业道德,二是遵循“阳光心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三是要崇尚法律,做守法的楷模;四是要净化自己的“朋友圈”。

_MG_6093.JPG

  通过此次见面会,增强了新警察与监狱领导的沟通交流,新警察们对监狱以及监狱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