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四会监狱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2-10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连日来,四会监狱上下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全面做好监狱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确保全会精神在全面推动监狱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图片

中心研讨学

  12月4日,监狱举办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第四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采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监狱中心工作的实际行动。当天下午,在家的监狱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中层以上领导参加分组讨论,结合监狱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级集中学

  监狱党委第一时间以第一议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利用“支部领学、个人自学、分组讨论,谈写心得”四种方式进行学习。确保在全监上下全方位全覆盖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家培训学

  监狱借助专家学者的专业解读和知识力量拓宽民警职工的理论学习深度和视野,举办了政治轮训班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夏银平、袁洪亮,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张永刚等专家学者为警察职工深入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宣传覆盖学

  监狱通过在信息内网发布精神内容,在LED大屏展示精神金句、宣传栏展示学习内容、手机每日专题考学等通过视听、时空全覆盖,使全会精神变得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让警察职工在潜移默化中理解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践检验学

  监狱以警队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为契机,通过评选“十大突出贡献人物”“十大优秀警务助理”“十佳工作团队”等,打造榜样文化引领,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见成效。各支部纷纷加强党史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引领学习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乘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四会监狱将坚决筑牢疫情防线,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办好各项民生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执法为民;完成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持续正风肃纪;严格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措施,坚决维护大局安全稳定;认真梳理盘点、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主线,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