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2022年新年致词 | 勇毅前行创佳绩 书写监狱新篇章

时间:2021-12-31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奋斗的汗水浇灌着济广每一寸土地,汇聚成推动四会监狱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正值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向关心和支持广东省四会监狱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警察职工及家属致以最美好的新年问候!向此时此刻依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警察职工,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回眸2021年,在走过的奋斗路程中,我们步履坚定,始终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我们日夜兼程,全力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监狱安全的“双胜利”;我们勇于开拓,趟出了一条以建设“平安、法治、阳光、智慧、文化”五型监狱为目标,打造“功能完善、管理规范、执法公正、清廉高效”,既有传统特色,又有现代气息的示范监狱发展之路。

  一年来,我们抓党建,激活力,政治引领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成一堂两馆的初心堂,推创建“一支部一品牌”,8个先进党支部获得省监狱系统、肇庆市等上级的表彰。一年来,我们治顽疾,树新风,队伍干事创业氛围愈加浓厚。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擦亮榜样品牌,先后涌现出肇庆市政法英模何宝强、感动南粤先进人物董英平、广东省监狱系统应急处突能手杨广强等一批先进典型,队伍干事创业的劲头更有力量。一年来,我们防疫情,筑屏障,监狱防控成果得到有效巩固。在监狱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线上,济广人自始至终都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队伍,为监狱“零感染”目标付出巨大努力。一年来,我们固根基,保安全,平安监狱基础得到有力夯实。强化基础制度执行,全方位夯实监管安全基础;完成安保维稳任务,全领域检验安全防范能力,平安监狱的成色更加十足。一年来,我们强改造,提效能,教育改造质量得到提质增效。推出“3+6+9”教转模式,经史合参的文化改造深入推进,教育改造质量显著提升。一年来,我们推进度,谋发展,监狱统筹规划建设再上台阶。八项凝心聚力工程先后投入使用;建成综合服务大厅,打通罪犯家属来监办理业务的“最后一米”;雨污分流工程竣工验收,污水处理站一期建成投入使用,监狱规划建设更加完善、科学。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过去的一年,监狱党委团结带领全监警察职工在同舟共济中所跨过的每一道关口,在求实创新中所踏出的每一个步伐,都将在四会监狱发展历史中留下奋斗的印记。2022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在新的赶考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我们惟有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才能奋力书写四会监狱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广东监狱走在全国前列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广东省四会监狱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