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年味渐浓!迎接新年的N种方式

时间:2024-02-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春节的脚步快了,团圆的日子近了。

  全省各监狱单位纷纷举办活动,“花式”迎接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

翰墨飘香送祝福

  贴春联是春节的传统习俗,不少监狱单位举办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民警职工“独家定制”新春祝福,把美好期许融于笔墨、留于纸上。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一张张遒劲有力的“福”字,都透露着浓浓的年味。

  局机关举办“挥毫迎新春 送福进万家”活动;会城监狱开展“笔墨飘香迎新春 法治春联送祝福”活动;清远监狱组织开展“挥毫送春联 纳福暖警心”活动;梅州监狱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省女子监狱开展“挥毫泼墨送祝福 龙飞凤舞迎新春”活动;四会监狱开展“挥春送福暖警心”活动深圳监狱开展“迎春送福”写春联活动。

欢歌悦动贺新春

  番禺监狱举办合唱比赛暨文艺汇演活动,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传递新年的喜悦,激励广大民警职工在2024年乘势而上、干事创业。

  揭阳监狱举办“玉兔筑基础,金龙启新程”迎新春民警职工文艺汇报演出,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有声有色的表演......十几个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省未管所、高明监狱举办充满特色与乐趣的迎春趣味运动会,精心设置多项富有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比赛项目,民警职工们同台竞技、共展风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新春欢乐祥和气氛。

  广州女子监狱举办“活力市女监 运动展风采”春节全民趣味运动会,让民警职工从活动中汲取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力量,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广州新华监狱开展“辰龙吉庆”迎春游园活动,并邀请民警职工家属一起参加,精彩的游戏让现场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光影定格幸福年

  东莞监狱通过拍摄“全家福”将团圆和美好定格,大家其乐融融,留下了一张又一张幸福的合影。

  江门监狱组织各科室、各监区开展新春趣味短片和集体照拍摄活动,“新春限定”集体照,展现了民警职工干劲十足、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

  新春将至,归家有期。愿万事顺遂,红红火火过好年!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1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