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植”得期待!

时间:2024-03-18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广东各监狱单位纷纷组织民警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美化我们共同的家园,弘扬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

种植绿色,即刻开始

  东莞监狱、会城监狱、惠州监狱、河源监狱等组织民警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一同扶苗培土,为美丽春天增添一抹新绿,以实际行动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江门监狱组织民警职工开展徒步护树活动,沿着辖区主干道和附近山林道路,对往年种下的树苗进行养护,并栽种新树苗,增添青绿春色,打造生机勃勃的怡人环境。

  英德监狱、清远监狱组织各党支部下乡进村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植树护绿、保护环境的理念,助力生态建设。

  四会监狱、肇庆监狱组织民警职工参加肇庆市“我为绿美乡村种棵树,齐种党员先锋林”植树活动,为乡村绿化工程播种希望,贡献力量。

  北江监狱团委、韶关监狱团委组织青年民警职工参与“绿美广东·青年先行”万名青年共植青年林活动,民警职工在植树现场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省未管所青年民警应邀到石井街街道中心幼儿园参与植树活动,种树、填土,为小朋友们种下春天的希望。

  番禺监狱开展“植绿护绿 青年先行”植树节活动,民警职工和驻监武警在监狱行政办公区大院开展植绿护绿活动。省女子监狱组织民警在监管区开展植树活动,民警们一起挥锹铲土,栽种下一颗颗象征新生和希望的树苗。

种下希望,收获美好

  各个植树活动现场,民警职工热情洋溢,干劲十足,铲土、挖坑、扶正树苗、耐心浇灌……每一个步骤井然有序,大家分工配合默契十足。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在春风中摇曳生姿,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土地增添了一抹新鲜绿意。

  种下一抹绿色,播撒一簇希望。

  让我们“植”此青绿,拥抱春天,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1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