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监狱“十二五”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时间:2018-08-22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近日,由监狱“十二五”项目办组织项目建设两个标段施工方开展消防演练。

本次演练邀请了四会市安监办、监狱劳安办作技术指导。演练的目的是为了让项目部各一线工人深入了解消防应急常识,切实树立起消防意识,真实掌握好火灾事故现场应急扑救与救护的统筹作业流程,并具备自救互救与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有组织、有纪律、迅速地引导员工安全,快速地疏散,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及掌握逃生的方法。

演练结束后,市安监办及监狱劳安办领导作了总结,对此次演练的效果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施工单位表示将根据建议对消防措施设施进行完善。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