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疫情防控组第五督导组到四会监狱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4-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2020年4月28日,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第五督导组,在组长、司法厅副厅长林楚明的带领下,一行五人到我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领导深入到监狱院区监测卡口、餐厅查看,并到监狱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对监狱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AB门管理、刑释人员安置、隔离区域设置等情况。

        四会监狱监狱长黄忠卫同志从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联防联控等八个方面、五个优化措施,向防控组领导详细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监狱在宣传教育、机构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会上,林楚明组长充分肯定四会监狱疫情防控工作,认为四会监狱措施严密,防控精准,并对监狱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慎终如始,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实抓细抓严防控工作,立足常态化防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大力关心关爱警察职工,及时了解他们的身心健康及家庭困难情况,特别是封闭备勤、执勤警察职工子女上学接送问题,要做好一对一帮扶,用好政策激励,抓好物资保障等工作,切实解决后顾之忧;三是要统筹抓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警察轮休工作,掌握了解人员去向,引导警察职工加强自我防护;四是要做在前头、抓在平时,加大三假人员的清查力度,为刑释人员顺利安置遣送打基础。

        肇庆市卫健局局长刘志能、肇庆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凯宏、四会市政法委书记夏巨德、四会市卫健局局长赖军伟、曾庆有政委及在家监狱领导参加了会议。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