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好消息!关于有序恢复现场会见的通知

时间:2023-03-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各位服刑人员亲属:

  你们好!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四会监狱决定从2023年3月6日起有序恢复办理现场会见。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方式

  现场会见实行按会见日网上预约办理,未在网上预约的,不予办理。预约方式如下:

  登录“粤省事”小程序或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http://gdjyj.gd.gov.cn/hjyy/wxhjyy/),按系统提示上传有关证件、证明资料后提交预约即可。现场预约的具体操作指引,请长按以下二维码查看《会见预约操作指引》。


 图片

  二、会见日安排

会见日安排

时  间

会见监区

星期二

星期四

一监区、二监区、三监区

九监区、十二监区

十三监区、十六监区

星期三

星期五

四监区、五监区、六监区

七监区、八监区、十监区

十一监区、十四监区

十五监区、医院监区

星期六

所有监区

  注:预约广东司法远程视频会见需按以上《会见日安排表》选择会见日;可视亲情电话视频会见不设固定会见日,十二监区现场会见时间以号源开放情况为准。星期日、星期一需为会见场所及会见设备进行消毒、维护,不办理现场会见。

会见时间段安排

批 次

时 间

上午第一批

9:00-9:30

上午第二批

10:00-10:30

上午第三批

11:00-11:30

下午第一批

14:30-15:00

下午第二批

15:30-16:00

下午第三批

16:30-17:00

  会见办证时间:8:30-11:00;14:00-16:30

  、预约审核通过后到现场办理会见需携带的材料:

  1.首次会见需携带居民身份证以及能够证明与服刑人员关系的证明材料,包括户口簿、结婚证、出生医学证明、公安机关、军队政工部门或公证部门等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注:不再受理村委、居委开具的证明)。证明夫妻关系的必须提供结婚证。

  2.非首次会见,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出生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到监狱综合服务大厅即可办理会见。

 图片

四会监狱会见办证服务大厅

  、注意事项:

  1.目前监狱会见方式有手机视频会见(国科服务)、司法行政远程视频会见、现场会见三种方式,亲属预约会见每月只能在三种会见方式中选择其中一种,不能重复预约。即当月已经预约视频会见的,不得再预约当月的现场会见;

  2.家属需按预约时间提前半个小时到达监狱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会见手续,未预约的不予办理。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预约时间前来办理会见的,请在会见前一天16时前取消预约;无故多次爽约的,将自动列入黑名单;

  3.会见人员须自备口罩且全程佩戴,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自觉遵守会见管理规定,配合监狱工作人员的检查和管理;

  4.办理汇款可关注“广东省四会监狱”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便民服务”―“转账汇款指引”,按指引操作即可;

  5.有关预约现场会见问题可拨打0758-3302386咨询;有关手机视频会见、司法远程会见以及律师会见、公安机关提审、法院开庭等公务办理,可拨打0758-3302667咨询、预约;有关狱务公开账号密码问题可拨打0758-3301008咨询;有关汇款问题可拨打0758-3302665咨询。

  以上通知如有变动,监狱会及时在微信公众号及监狱门户网站上发布通知,敬请留意。

广东省四会监狱

2023年3月3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