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政府采购

广东省四会监狱公有住房装修工程邀请竞价报名公告

时间:2024-02-29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为保障广东省四会监狱职工生活区内69#、70#房屋维修改造项目建设,现拟通过定点采购形式在广东省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以邀请竞价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质的供应商参与,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广东省四会监狱69#、70#房屋维修改造项目(装修类)

  采购预算金额:约167万元  

  二、资质要求及资料提交 

  (一)资质要求:本项目采用公开接受报名,供应商需按要求提供书面资料报名审核,审核通过后在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进行邀请竞价,竞价产生最后成交供应商。供应商须符合以下资质: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必须在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注册的供应商,且具有装修类资质;

  3.该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二)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身份证、执业资格证(如有)等复印件、联系方式; 

  4.广东省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的定点供应商证明资料(提供平台截图); 

  5.工程承诺函(见附件3) 

  6.施工组织方案(包括不限于总体施工部署、施工进度计划、投入人员、质量保证措施、安全文明环保控制措施等)

  上述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用信封密封并注明项目名称,所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有虚假伪造、违法、违规等行为,将禁止该供应商3年内参加本单位所有采购项目。 

  三、确定供应商方式:公开接受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在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进行“邀请+抽取”竞价,邀请供应商将以会议讨论推荐的方式确定5-10家,竞价产生最后成交供应商。 

  四、现场勘查及其他要求

  (一)现场勘查:统一组织,时间2024年3月12日上午10时,集合地点:四会监狱办公楼前篮球场 (联系人:梁工,电话:0758-3301960)。

  (二)报名时间:2024年3月12日至2024年3月18日下午17时。逾期不予接受报名,不接受快递到付。 

  (三)报名办法:顺丰快递或现场提交报名资料,快递地址:广东省四会市济广北路四会监狱办公楼招标采购办易警官收(电话:0758-3302705)。

  (四)竞价邀请时间:电话通知。 

  (五)须按公告要求报送报名资料,若报名材料有误或缺少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报名审核情况不进行公示,参与供应商要做好定点采购竞价响应报价工作。 

  (六)根据需求书,以及现场勘查实际情况,编制施工组织方案,优化工期,同时对业主方提出要求做出承诺,我狱根据供应商提交的施工组织方案和承诺函进行评审,择优选取5-10家供应商参加竞价。

  附件:

  1.广东省四会监狱69#、70#房屋维修改造项目需求书

  2.项目合同样本

  3.工程承诺函

广东省四会监狱

2024年2月29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1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