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到监狱参观交流

时间:2018-08-22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820日上午,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刘文奇一行15人到监狱参观交流。政委曾庆有、副监狱长陈志锋及相关部室负责人与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刘副所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曾庆有政委对刘副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会监狱的基本情况。刘文奇副所长对此次来监参观交流进行了说明,希望借鉴四会监狱场馆建设的成功经验,开拓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基础设施建设新思路,同时介绍了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刘副所长一行在曾庆有政委的陪同下,参观了教育改造成果展、服刑人员监舍、劳动生产现场和员工活动中心。

刘文奇副所长对四会监狱的规范化和警队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共建合作交流机制,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双方的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