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监狱组织警察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8-19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817日上午,为缓解肇庆市血站用血紧张的状况,监狱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组织全监警察职工和驻监武警官兵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爱心,为社会添温情。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献血的热情,甚至有几位外包工程建设工人在从事高强度体力劳动后仍要积极献血。献血活动整整持续了三个半小时,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共有32人次献血,献血量达到8400毫升,为肇庆市血库补充库存。 

现场的志愿者们顶着炎炎夏日,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活动,不辞劳苦地做好现场沟通协调和指引工作,尽心尽力为献血同志提供优质服务。

献血者用自己的热心、爱心、善心为治人救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我监警察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诠释了“同舟共济、求实创新”济广精神内涵。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