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电商进高墙,合作创双赢

时间:2018-08-10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为提高采购效率,防范廉政风险,监狱企业与京东集团广州晶东贸易有限公司积极磋商电商合作,双方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今年426日,京东集团华南地区相关负责人和省监狱管理局相关业务处室领导到监狱商洽服刑人员个人购物电子化采购事宜。

81日下午,监狱企业与京东集团广州晶东贸易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并达成合作协议。京东集团大客户部华南区政府客户部总监何圣将、项目经理陈积亮、运营经理苏曦及监狱企业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的签约成功,标志着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京东集团广州晶东贸易有限公司将依托京东慧采平台企业购,发挥其丰富的经验优势、完善的物流覆盖、全流程信息化监管等特点,为监狱企业提供丰富的产品种类,最大程度保证货品质量和服务保障。

四会监狱将在省局和省集团公司的指导下,进一步积极探索深化双方合作内容,探索服刑人员个人购物电子化,争取为他们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让更便捷的电商购物走进他们生活成为现实,也为监狱企业劳动改造功能回归、社会效益的外溢作出积极贡献。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