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四会监狱羽毛球队在2019年“京东智采杯”羽毛球赛取得佳绩

时间:2019-05-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5月11日下午,监狱羽毛球队在王金华副监狱长的带领下,受邀参加了京东集团在广州市举办的京东合作客户羽毛球赛,此次比赛共有14支企事业单位代表队参加,我监作为京东集团的新合作客户,第一次参加比赛。

        作为唯一一支非广州地区的代表队,队员们克服了长途驱车的劳累和无法午休的困难,在比赛中团结拼搏,默契配合,全力以赴,每球必争,一路打进半决赛,最后取得第三名的佳绩。

6.1.jpg6.2.jpg

        通过这次比赛,加深了与外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监狱警察积极健康、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