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重温誓词砺警心 致敬警旗铸忠诚

时间:2022-01-12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为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全监民警使命担当,促进干事创业。1月10日上午,四会监狱隆重举行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国旗、迎警旗仪式。

图片图片

  参加仪式人员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在升旗台前整齐列队,伴随着国歌的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图片

  国旗下,四名执旗手高执警旗,踏着正步庄严入场,全体警察向警旗敬礼。

图片

图片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在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蔡振兴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有力,字字质地有声,铮铮誓言响彻会场,表达了四会监狱民警对司法行政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图片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黄忠卫致辞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怀,既是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们极大鼓舞和激励鞭策。四会监狱全体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将对党忠诚熔铸警魂、将服务人民融入血脉、将执法工作牢记心中、将纪律严明形成自觉,不断提高维护安全、深挖犯罪、综合治理的能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监狱事业之中,奋力书写四会监狱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最后,全体民警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唱出了最强音。

  国旗飘扬,警旗猎猎,誓言铿锵,警歌嘹亮。通过举行升国旗、迎警旗仪式,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警察的政治热情与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属于人民警察的光荣日子。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以庆祝人民警察节为激励,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推动广东监狱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