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建党节 | 四会监狱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监狱人民警察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和推进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四会监狱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表彰先进 鼓舞人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弘扬正气、担当作为,奋发向上。6月30日上午,四会监狱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监狱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重温誓词 坚定初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四会监狱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吴湛华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精神饱满,齐声宣誓。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一段段承诺掷地有声,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强化了党员的意志和信仰。坚定豪迈的誓言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回响,彰显的是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主题党课 激励人心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吴湛华讲授《要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要有铁一般的责任担当、要有铁一般的过硬本领、要有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主题党课。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通过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励全监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全体民警职工解放思想、务实拼搏,做到四个铁一般,奋力开创新时代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走访慰问 温暖人心

  为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工作,6月29日,四会监狱组织召开2023年“七一”集中慰问座谈会,对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进行节日慰问;“七一”节前,监狱党委及部分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探望了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上门为卧病在床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送上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辉煌成就已经载入史册,幸福阳光已然照进生活,美好未来尚须奋勇创造。四会监狱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忠于党的监狱事业,为实现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取得全面胜利和推动新时代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国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入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四会监狱    联系方式:0758-330 10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7044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3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